2007年8月1日

請辭了

今天正式遞交了辭職信,正式向公司提出請辭,下星期正式離開公司。已經考慮了很久,昨日與PM相討的時候,亦相討了很多,相討的論點也在於公司多野學,的確係我之前諗左好耐的問題,說到有甚麼事可以跟他說,的確我沒有跟他討論過工作上的事,再三叫我考慮一下,考慮考慮又考慮…最後還是決定離開,第一份正式工作,第一次請辭,雖然只留了短短個幾月的時間,但剛剛才感到與同事混熟,就要離開了,雖然大家也叫我唔好咁諗…不過感覺不太好嘛…

兩邊的路應該是不同的,一邊學的係多方面的Technique,甚至於與客人「講數」的技考,雖然可能咁啱…只有我這個項目可以跟客人相討Requirement,而另一邊,曾經呆過一年,見的野是而家間公司唔能夠見到的,至少不會見到電郵由午夜寄出,而家公司返工可以遲一小時,放工可以很早,落Site返工自己Keep Track咁,是「好處」令我覺得唔應該離開,還是真係多野學?

離開,或者係我變得膚淺,向錢看了,請辭時PM還問那邊待遇很好嗎?ER…不知怎樣回答,因為他沒有離開過公司。也許是將要離開,PM那邊沒有多話要跟我說,還有一星期待在這裏,相信其他SA或者PM也知道我要離開,至少問我Server野時還加了句︰「你走果陣…」第一次請辭,還是太在意吧,或者我開始亂諗野…=.=

沒有留言: